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天,放學了,下着傾盆大雨,我馬上整理了書包撐着傘回家了,做作業的時候,發現楊恬的數學練習冊和日記在我書包里.於是,我貪婪地看了起來,內容特別精彩.第二天早上,她急忙跑了過來問我:“看見我的數學練習冊和日記么?”我想:你肯定會責怪我的,何況我還沒看完呢!於是,撒了一個慌:“我沒看見.”到了晚上,我想起了這一件事,不知不覺地哭了起來,媽媽走了過來,我把一切告訴了媽媽,叫我向楊恬道歉.早上,我慢悠悠地向她的座位走去,漲紅了臉,手上拿着練習冊和日記還給了你,吞吞吐吐地說:“對不…起,我把你的…東西放進了書包了.”她聽了,笑了笑原諒我. 

  謝謝楊恬對我的信任,希望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在彼此心中搭起一座友誼之橋.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