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把你當作我的好朋友,因為你身上有許多優點值得我學習。比如你機智幽默,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把我逗得哈哈大笑。你身體好,體育又棒,讓怎麼也跑不快的我羨慕不已。你的成績好又細心,每次考試,你總能達到理想的分數,讓時不時錯一兩個的我下定決心改正粗心這個缺點,努力向你看齊。

  但是作為你的好朋友,我希望糾正你的一個小小的缺點。有時你會說一些同學的壞話,特別是給別的同學起外號,結果搞到班上幾乎每個同學都有一個外號,我也不例外,讓同學們之間的關係不大好,都拿對方的外號開玩笑。有的同學之間甚至鬧出了矛盾,但我個人認為你還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

  好朋友,我希望我們一起把這個缺點改了,這樣我們就會交到更多更好的的朋友,我們的學習成績也會飛速地好起來,我們班的學習風氣也會變得越來越濃。

  我要向你學習你身上所有的優點,也希望你改正這個缺點,變得更好、更棒,使更多人成為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