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圖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圖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一條地圖魚,你聽到地圖魚這個名字一定感到很奇怪吧。為什麼叫它地圖魚呢?原來是這樣的:因為它的身上長着非常美麗的圖案,就像各國的地圖一樣,才因此得名的。瞧,它身上那個最大的圖案,多麼像我們祖國的地圖呀。

  “賈戈,快來給地圖魚餵食。”聽,媽媽又在叫我了,唉,一說起給這個小傢伙餵食,我就頭痛,因為它實在是太貪吃了。有一次,我在房間里寫作業,忽然媽媽對我說:“賈戈,去餵魚去。”我放下手中的筆,不情願地走向魚缸去,我剛走到魚缸前,它就在我面前游來游去,尾巴還一擺一擺的,好像對我說:“小主人,你快拿吃的來吧,餓死我了。”我拿起魚食,剛打開魚缸的蓋子,它就從水面中跳了出來,給我表演了一個“鯉魚躍龍門”,可是這條“鯉魚”有點倒霉,這“龍門”是躍過去了,可是它沒躍到水裡,卻躍到了我家的地板上。我一看慌了神,不知所措,急忙把媽媽叫過來,媽媽拿出魚網,想把它撈回魚缸里,可它就好像在和我們作對似的,在地上亂跳,好像在說:“我就不回裡面”。媽媽又拿出皮手套,可是手套太滑,拿起來又滑了下去,最後我拿魚網撈,媽媽用手套抓,我們兩面夾擊,終於把它放回了魚缸。回到魚缸后,它躲在一個角落裡大口大口出氣。我心想:“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了。”從那以後,它就再也沒有那麼貪吃了。

  這就是我家可愛又貪吃的地圖魚。

您正在瀏覽: 地圖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圖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