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巴拉拉小魔仙》續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拉拉小魔仙》續寫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消滅了黑暗之神古娜拉以後,魔仙堡里一片欣欣向榮,可是有一天……

  “魔仙小藍,叫美琪美雪和綠魔仙、占星魔仙、和遊樂過來吧!”魔仙女王說。“女王陛下,您讓美琪美雪和綠魔仙、占星魔仙、遊樂過來幹什麼啊?”小藍不解的問。魔仙女王難過的說:“哎,小藍,魔仙堡裡面出事了。”“出事了?女王陛下,出什麼事了啊?”小藍問魔仙女王。“先別問那麼多,等美琪美雪綠魔仙、占星魔仙、遊樂來了,再給你們說。”魔仙女王說。“是,女王陛下。”

  “參見魔仙女王。”5人同時說。“起來吧。”女王陛下說。“女王陛下,您準備說什麼事啊?”“黑暗力量又來了”魔仙女王說。“咦,女王陛下,不是已經消滅了黑暗之神古娜拉了嗎?”6人問。“哎,其實古娜拉還有一個姐姐,叫:古美拉,她比古娜拉的黑暗力量高10倍呢,她聽說我們殺死了她的妹妹古娜拉,要來報仇呢。”“什麼?那還有沒有解決方法啊?女王陛下。”6人問。“其實也不是沒有,古娜拉有個女兒,叫:古美娥,她並不像她媽媽和她大姨一樣,她很善良,她也一次又一次的勸她媽媽和大姨,讓她們改邪歸正,可是,困難的是,現在不知到古美娥在哪,所以才要你們過來。”魔仙女王說。“她會在哪呢?”“我在這兒。”一個聲音從魔仙堡的門哪裡傳出來。“你是誰”“我是古美娥。“你怎麼在這啊?”女王問。“為了幫助你們。”古美娥說。“哦,謝謝,請問:“你大姨在幹什麼啊。”女王問。“她?在研究一種能讓整個魔仙堡毀滅的東西。”古美娥說。“什麼?有拯救的方法嗎?”6人問。“有,可以讓美琪和美雪變身弄出魔仙之箭,在滴上我給你們的神奇藥水,在魔仙堡月亮最暗的時候,用魔仙之箭打兩下,就行了,不過,你們必須答應我一個條件。”古美娥說。“什麼條件啊?快說!”6人問。“你們用魔仙箭打的時候,要往邊靠一靠,因為我以經失去了媽媽,我不能再失去大姨!”古美娥說。“好,我答應你。”女王說。

  10天後……“女王陛下,今天就可以打我大姨了。”古美娥傷心說。“好,準備。”

  “三、二、一!發”女王說。古美拉被打中了胸部,古美娥帶着古美拉離開魔仙堡……

  從此,魔仙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和東小學四年級:袁欣然

您正在瀏覽: 《巴拉拉小魔仙》續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拉拉小魔仙》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