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巴拉拉小魔仙(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拉拉小魔仙(續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消滅了黑暗之神古娜拉,魔仙堡充滿歡聲笑語,特別是魔仙女王,因為她的兒子——遊樂終於回到了她身邊,她們整天呆在一起,好像有說不完的話,畢竟分開那麼久了。可這種日子還每持續多久,古娜拉的孿生姐妹娜古拉聽說自己的姐姐古娜拉被殺死了,就發誓要為姐姐報仇,於是就不分日夜研究出了一種黑魔石,這種黑魔石威力極強,只要念一句咒語,就能摧毀整個魔仙堡。不過,黑魔石的客星是魔仙彩石,可在與古娜拉搏鬥的時候,魔仙彩石能量已經釋放了一半了,要100年的時間才能恢復。 

  魔仙百寶書的精靈雪菲菲得知了這一消息,沒有對美琪、美雪說,但紙里包不住火,愛吹噓的雪菲菲終於露餡兒了,這時,魔仙小藍和王子遊樂從天而降,讓美琪、美雪快回魔仙堡,魔仙堡出事了。“巴啦啦能量—沙羅沙羅—小魔仙—全身變 ” 美琪、美雪同時念出咒語,轉眼間兩人就變成小魔仙的裝扮。“巴啦啦能量---他他---魔仙能量盒 ”美琪喚出了能量盒,“巴啦啦能量---他他---魔仙能量盒起程”四人變成了四道光束飛進能量盒。“參見魔仙女王!”她們不一會兒就到了魔仙堡。魔仙女王神色凝重地告訴了美琪、美雪最近魔仙堡發生的事,然後告訴她們:“占星魔仙說只有魔仙彩石才能對付黑暗之神娜古拉,可在與古娜拉搏鬥的時候,魔仙彩石能量已經釋放了一半了,要100年的時間才能恢復。”“啊?!不可能吧?!”美琪、美雪驚叫起來,“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結合我們所有人的力量,這樣魔仙彩石才能很快恢復!”“那還等什麼?再等就來不及了!”“那現在就開始吧!”“小藍,你去把魔仙堡的所有魔仙都召集到大廳來。”“是,魔仙女王!”魔仙陸陸續續來了。在大廳里,魔仙彩石被安放在正中間眾多魔仙一起念同一個咒語,魔仙彩石釋放的光芒越來越強,不一會兒,魔仙彩石能量就滿了。這時,黑暗之神娜古拉怒氣沖沖地走進來,大家早已經擺好了戰鬥的姿勢。經過幾場激烈的鬥爭,黑暗之神娜古拉被魔仙彩石所釋放的能量消滅了。 

  戰爭過後,魔仙堡又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巴拉拉小魔仙(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拉拉小魔仙(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