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魔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魔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小魔仙 

  這幾天,電視里正上演着《巴啦啦小魔仙》的電視劇,我看得入了迷,心裡真羨慕那些小魔仙們。 

  每逢與那些邪惡的黑魔仙發生口角、爭鬥的時候,她們就會大喊一聲:“巴啦啦能量,沙羅沙羅小魔仙全身變。” 

  立刻,她們就變了個樣子,頭髮換了個髮型,一頭飄逸的長發,身上穿了件漂亮的裙子,腳蹬別緻的半高皮靴,小手上戴了雙長手套,手裡拿了根威力無窮的魔仙棒。只要輕輕念上咒語,就會有無窮的力量,每次都能把黑魔仙打得落荒而逃, 

  看着看着,我漸漸的喜歡上了那些小魔仙,也喜歡上了那根威力無窮的魔仙棒,我也想擁有一根這樣的魔仙棒。 

  聽同學說,可以在快餐店對面的那個賣雜貨的小店裡買到,一直沒有機會。今天,終於纏着媽媽帶我去買了。 

  來到小店裡,媽媽給我挑選了一根魔仙棒。輕輕一按按鈕,便會彈出一塊圓形的塑料硬幣,準確地擊中目標。 

  拿着這根魔仙棒,我覺得自己就是一個神奇的小魔仙,我要為正義而戰!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魔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魔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