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大白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大白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大白鵝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四年五班 

  耿小焱 

  “ 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青波。”是我最喜歡的一首詩。每次我讀了這首詩我都會想起大白鵝。 

  鵝的羽毛是雪白色的,頭部上有一顆紅紅的寶石,很美麗的眼睛,像兩顆黑葡萄,嘴巴扁扁的,脖子又細又長。尾巴卻很短。 

  大白鵝性情溫和,總是顯出一副悠閑的樣子,平常沒事的時候,它就慢慢地踱着方步,搖搖擺擺,就像一位紳士。可一見到水,他就展開大翅膀,飛奔過去。有時,一隻只大白鵝在水中有順序地排列着,似乎一艘艘小帆船浮遊在碧綠的水面上。這時,塘面便泛起輕輕的波紋。 

  鵝的肉和蛋又是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大白鵝羽毛能做羽絨服,穿起來又輕便又保暖。大白鵝又是一個稱職的警察,每當有陌生人到來的時候,大白鵝就“嘎嘎嘎”地叫起來,好像在向主人報警。 

  啊!我喜歡可愛的大白鵝。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大白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大白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