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2)班 

  耿藝華 

  我的童年五彩繽紛,像清清的河水,永遠的流淌在時間之河裡,河水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 

  我7歲那年,正是調皮的年紀,不時腦子裡憋出一個壞主意。我一星期才回姥姥家一次,可是稀客呀。記得那次,我回到姥姥家,姥姥欣喜的說:“呦,凡凡回來了,快進來”。我知道姥姥對我很好,每次回來都讓哥哥買只燒雞款待我,一個壞主意在我腦中晃動,我召集弟弟,告訴了他,他也嘿嘿的表示贊同,我們齊心協力的拿着大鐵鍬走到門口,一下一下的挖,我們笑着干“活”。哥哥出去時,我們用身體擋住坑,在坑上搭上樹枝蓋上草就離開了。 

  哥哥回來了,一眼看到了那個拙劣的陷阱,剛要邁過去時,我們用小石頭向他“射”去,他在躲閃時掉下去了,哥哥手腳靈活,一下跳了出來,看了看我們就走了,吃飯時,我們聽到了外面有動靜,好奇的在門外探出頭,發現哥哥在陷阱邊填土,自言自語道“以後沒人會掉到陷阱裡面了”一滴熱淚從我眼中流下。 

  這件事在我的心裡烙上了深深的烙印,讓我永遠記住做事要為他人着想,才會得到別人的尊敬。 

  指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