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值日生不容易——李晨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值日生不容易——李晨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做值日生不容易——李晨曦 標籤:做值日作文 值日生作文 當值日生作文 我當值日生作文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做值日生不容易

  李辰曦

  做值日生不容易,我是星期二的值日生。在這天里要擦黑板、掃地,每次幹完值日就覺得很累。

  做值日生,每天早上,要比別人早點去上學,到了教室里先掃地,我總是拿上掃帚和簸箕開始掃地。先掃走廊,再掃桌子、椅子下面,完成了再去擦黑板,先擦一擦下面的粉筆字,再踩着椅子擦高處的。到了下午還要再做一次。

  但是下午上完最後一節課,老師讓大家把地上的髒東西掃到走廊上,讓值日生掃地上的垃圾,我們就拿上掃帚和簸箕開始掃地了,我們大夥齊心協力終於掃完了!

  啊!做值日生不容易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做值日生不容易——李晨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值日生不容易——李晨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