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編七龍珠(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七龍珠(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註:大家都看過鳥山明先生畫的七龍珠吧,這次,我要續寫!讓它成為新的七龍珠。 

 話說孫悟空等人拯救了地球之後,魔人布歐和撒旦住的那段日子裡,突然邪惡之力將魔人布歐恢復成邪惡,將撒旦打倒在地。然而悟空等人也感到了這幾天來的邪惡之氣越來越大,都集中在了一個地方。悟空等人前往了那個充滿邪惡之氣的地方。那裡的環境十分惡劣,雷電交加,這讓悟空等人看不見對手。突然,悟空等人看見所有的邪惡都再次蘇醒,沙魯、巴比迪、19號、20號等邪惡全部復活,魔人布歐也恢復了邪惡,邪惡聚集在了一起,一個怪物將邪惡全部吸收了,出現了更加可怕的超級人造人——21號! 

 貝吉塔:“好強大的黑暗之氣!我要殺了你!”貝吉塔跳上了天空,用拳頭打向了21號,卻絲毫沒有作用。貝吉塔:“啊,好強的戰鬥力!”21號奸笑道:“你就這麼點能耐!”21號用手擊中了貝吉塔的肚子,貝吉塔被擊中了,他的心臟被21號穿了一個大洞,立即死去了。21號:“哼!”特蘭克斯:“爸爸!”悟空:“可惡的21號,我來對付你!”21號:“你的腦子實在是不正常,我那麼強大的力量對付你簡直是大炮打蚊子呀,我根本用不着出手,沙魯,對付他!”力量強大的沙魯出來了。沙魯:“來吧,孫悟空!”孫悟空:“我不允許你們殺害無辜的人,啊!”孫悟空變身為超級賽亞人。沙魯:“不自量力!”孫悟空用拳波攻向了沙魯,沙魯立刻消失了。孫悟空:“怎麼回事?”沙魯出現在了孫悟空的背後。沙魯發出光波來,將悟空打倒在地。沙魯:“說實話,你沒有戰鬥的時候,功力正在退步,還沒有以前厲害呢!”孫悟空:“沙魯,我要殺了你!”孫悟空憤怒了,怒氣沖沖的孫悟空用光波拳打向了沙魯,沙魯立刻隱身。孫悟空飛上更高的天空上,放出大光波,在沙魯現身之前將沙魯打敗。21號:“可惡,竟敢浪費我的能量,悟空,你死定了!”孫悟空:“正義是永不戰勝的,七顆龍珠,你也休想得到!”21號:“好大的口氣,我看用基紐特戰隊來對付你好了。”孫悟飯:“爸,快阻止他召喚出基紐特站隊來,不然的話你的體力會被消耗光的!”孫悟空:“大家一起來對付他吧!”悟空能輕鬆戰勝基紐特戰隊嗎?會有奇迹發生嗎? 

 請看新編七龍珠(中)

您正在瀏覽: 新編七龍珠(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七龍珠(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