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蠢的母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蠢的母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雞帶着孩子們在找吃的,他們都餓極了。

  這一切被狐狸看見了。他在一張紙上寫了“森林深處有大米”幾個字。他把紙條放在母雞的必經之路上,再在紙上放了一些大米。

  不一會兒母雞就過來了。她看見了大米,立刻叫她的孩子來吃。孩子們把大米吃完了,一個孩子說:“媽媽,這兒有一張紙,紙上還有字呢。”母雞一看,上面寫着:“森林深處有大米。”她馬上帶着孩子們往森林走。

  路上遇到了小松鼠。小松鼠問:“雞大嬸,您到哪裡去呀?”母雞邊說邊把紙條給小松鼠看。“森林深處有大米?森林深處可是有狐狸的呀!您可千萬不要中他們的奸計呀!”“你知道什麼!有吃的都不去,真愚蠢!”母雞帶着孩子走了。

  走了一會兒,他們遇到了小猴子。小猴問:“雞大嬸,您到哪裡去呀?”“我到森林深處吃大米。”小猴說:“森林深處有大米?森林深處可有狐狸的呀!您千萬不要去啊!”“不說了,我走了。”母雞不再理會小猴,帶着孩子們繼續往前走。

  從此後,母雞和她的孩子們再也沒出現過。

  四年級:劉治宏

您正在瀏覽: 愚蠢的母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蠢的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