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爬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在2006年的春季下旬,應該是春夏交接的時候,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去爬山,那是我第一次爬山所以在記憶里特別的清晰,我們去的是我們那裡最有名的山,它的名字叫做“鳳凰山”。

  6歲的我對於爬山的概念很模糊,其實對山也很模糊,只是很小小時候在姥姥家見過而已,這次能去爬山還是很不容易,這還要感謝哥哥姐姐,哥哥剛剛買了新車,他說要出去玩,沒想好去哪,我說我們去爬山吧!沒想到我隨口而說哥哥當真了,因此我才有機會去爬山,並且我們還和爸爸媽媽商量了很久,他們才同意,當時對我的第一次爬山充滿了期待啊!

  哥哥姐姐給我買了很多的好吃的在路上吃,大約40分鐘后我們到達了美麗的“鳳凰山”的確挺美的,青山綠水環繞着,剛到山底下好多遊客,排了好半天隊終於進去了,剛進去我們就看到了占卜的,哥哥要占卜一卦,還非要姐姐我倆也算,算就算吧,聽算卦的說了一堆廢話后,登山要開始了,天哪,放眼一看,天梯啊,好高啊,此時的我還很興奮,爬到3分之1時我的興奮沒了,我爬不動了,爬到一半時還看到一條蛇嚇死我了,最後我哥哥姐姐連拖帶拽把我帶上了山頂,我終於爬上來了。拍了了些照片,歇一會就回去了。

  坐在車上,我完全不記得什麼美景,說了一句我再也不想爬山了,就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