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玩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玩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孩子小時候的快樂就是玩兒,難道不是嗎?

  ——題記

  我也是個孩子我也喜歡玩,但是在我的童年卻沒一點樂趣……

  從我記事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沒有啦任何權利,全家人把我看做一個小公主,從不讓去和小朋友玩,我曾經為著偷偷留過多少淚,已數不清啦。

  還記得4歲那一年,媽媽逼我讓我學鋼琴,我天天都不能下樓玩兒,每當我練時我都偷偷的把目光放在樓下小朋友的身上,看到他們玩捉迷藏誰贏啦,我都會高興地叫起來,也就是這時,總會挨媽媽一頓批,就這樣我長到啦12歲,在這時我更沒有自由啦,我有上啦奧數奧英,跳舞,拉二胡,戲曲,我現在就像背拉一個沉重的包袱,就這我爸爸還說學的少,哎,我真不知道該怎沒說啦……

  我也了解,父母的望女成鳳,我也知道他們也想讓我有出息,可是,你們從沒想過我的感受,從沒問過我喜歡嗎,我只想對你們說,我也是個孩子,我也要有快樂。

  我喜歡玩兒!

  洛陽市第四十二中四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玩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