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有的事令我開心,有的事讓我苦惱,有的事讓我悲傷……下面,我就來寫一寫我成長的酸甜苦辣吧! 

  酸 

  有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家中只有我一個人,閑着沒事幹。突然,我的視線里發現了我的衣服;又黑又臟。這時,我的腦子裡忽然閃現出一個想法;讓我來把我的衣服洗一洗。想着想着,我便開始動工了。 

  我先把衣服浸泡在水裡,然後,我又加了一點鹽,書上說:鹽可以去除衣服上的污漬。浸泡一兩分鐘后,我又把衣服取了出來,用兩隻小手搓呀搓,沒想到,污漬盡乖乖的從衣服上掉下來,我高興極了,書本上的知識可真管用! 

  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看見了我洗的衣服,笑眯眯的說:“侯翔,你洗的衣服可真乾淨!明天把爸爸媽媽的衣服也洗了吧!”我聽了,心裡酸酸的不知是哭還是笑。 

  甜 

  暑假裡,我去西安看望哥哥,順便在西安遊覽了一番。 

  有一天,我們去大雁塔遊玩,終於找到去大雁塔的車了,我們急急忙忙的坐上了車。這時,一個老奶奶很吃力的上了車,但是,車子里沒座位了,老奶奶只好站着。“奶奶,來,您坐。”我說著,就把老奶奶拉到座位上,老奶奶先是一愣,然後高興地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 

  苦 

  “侯翔,快點寫作業,寫完作業把課時作業做了。”“侯翔,寫完課時作業把英語卷子做完。”這些話聽得我頭都大了,便悄悄咕噥了一句,“唉,學海無涯苦作舟呀!”媽媽聽到了我在說話,立馬跑了回來,說:“期中考試沒考好,我還沒說你呢!如果期末考試再沒考好,看我怎麼揍你!”聽了這些話,我像吃了苦瓜一樣,特別特別苦…… 

  辣  

  有一天,我起床遲了,醒來一看,已經是6:50了。我趕緊起床,洗臉、刷牙、吃早飯,做完這些后,已經7:15了,我趕緊向學校跑去,去了學校,同學們都到齊了,只有我沒來。老師雖然沒有批評我,但我心裡感到火辣辣的。 

  這就是我的酸甜苦辣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