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自信,我最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信,我最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希望演繹出一段精彩輝煌的人生。讀書的希望成績優秀;演戲的希望觀眾讚賞;設計師希望得到人們的認同;經商的希望賺錢……總之,每一個生活在這世上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得到別人的認可、簇擁的鮮花和熱烈的掌聲。一位哲人說的好:誰擁有了自信誰就成功了一半。自信是我們成長過程中的精神核心,是努力實現自己理想的精神動力。只要我們揚起自信的風帆,用自信去擁抱我們的人生,我堅信,成功也將屬於我們。因為擁有自信,我們脆弱的心靈將會因此變得堅強,我們的情緒將會因此始終樂觀向上;因為擁有自信,我們的內心將為此充滿陽光,我們的生命將會因此放射出奪目的光芒!用自信擁抱人生,不是自我陶醉,也不是自我滿足,自信的確應該與努力有機結合。它應當是一種智慧與才能的結晶。

  無數成功者的事實啟示我們:事業成功固然有種種因素,但自信心是必不可缺的條件。如果失去了自信心將導致事業失敗。

  在我的“自我評價”中,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我相信現在是,將來也是!因為我有“目標專一而不半途而廢,持之以恆而不三心二意”的最好啟示。

  讓我們鼓起勇氣對自己大聲說一句:“我自信,我最棒!我因為自信,所以最棒!”

  咸陽市渭城區塔爾坡小學四年級:任子澗

您正在瀏覽: 我自信,我最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信,我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