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身邊的小事(3)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小事(3)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天灰濛濛的,沒有一絲光亮。看到這天氣,我的心情很不好,有氣無力地來到班車上準備去學校。

  車子里空蕩蕩的,沒有人說話,空氣似乎被凝固了,人寥寥無幾,司機也不在了。過了一會兒,司機急匆匆地跑上車,沒等人到齊,就開着班車往停車場開。我們莫名其妙,面面相覷,不知這是怎麼回事。這時,叔叔懊悔地念叨着:“徽章忘拿了。”我們這才恍然大悟。一路上,我們看見了許多景物;花坪上種了許多花,也許是下了大暴雨的緣故,花兒全部低下頭,耷拉着,可鮮紅的花瓣上仍鑲嵌許多晶瑩剔透的雨珠,可它們並沒有滑落。一座高大的建築物矗立在羊腸小道旁,由於大雨的洗刷而變得透亮。再開前幾米,眼前的景象更讓人嘆為觀止;那小山坡裸露着,沒有一點綠色,只呈現着棕色的泥土。遠處,幾塊大石頭半立半倒,像幾尊碉像,威嚴地站在那裡。泥土由於被雨浸過,也變得又鬆軟又肥沃了。

  到了停車場,叔叔着急地尋找着徽章。他一會兒翻箱倒框,一會兒檢查底下,臉色慌張,手忙腳亂,最終在一個抽屜里找到了他。這才長嘆一口氣,回到車上開車了。

  做人只有細心,不馬虎,才能成就一番事業。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小事(3)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小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