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森林中有一位鳥媽媽,她生了兩隻小鳥,好不容易把它們養大,這時鳥媽媽說:“你們也不小了,應該獨立生活了,去找一個合適的家吧。”說完她就飛走了。兩隻小鳥一隻飛向遙遠的山林,一隻飛向無情的鐵籠。

  幾年後,兄弟倆見面了,它們可激動了,熱淚盈眶,山林中的鳥說:“你怎麼變得骨瘦如柴,看看我在大風浪里成長,在藍藍的天空飛翔。”

  鐵籠中的鳥說:“有時你碰到野獸,你不怕它吃掉你嗎?我在籠子里可安全了,而且,主人和小主人對我都很好,我每天都有充足的食物和水,不像你飢一頓飽一頓的,小主人有時給我吃西餐|、喝“芬達”呢。主人有時給我放優美的外國音樂,有時遲讓我看電視、聽VCD。主人家裡的環境可好了,你也留在這裡吧。”

  山林中的鳥說:”我雖然沒有你那麼安逸,但是我是多麼自由啊!還是跟我回到我們應有的家——大自然中去吧!如果主人心血來潮你就成了他的盤中餐了!”

  籠中鳥終於趁主人不注意時飛向了藍天,

  我願做一隻林中鳥,而不願做一隻籠中鳥。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