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活動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活動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向“小作家”走去,你知道為什麼嗎?告訴你吧,“小作家”今天可要玩遊戲。

瞧!投乒乓球賽開始了,在朱欣彬和葉藝彬在投的時候,李永強出了壞心眼,他趴在地上大叫:“投不進,投不進!”但結果還是“十發八中”。只見李永強一臉的沮喪,我想,應該是壞主意沒用吧!

 

  投乒乓球賽一眨眼就結束了,新的遊戲開始了,這一次是搶椅子,只見又一個“機靈鬼”(倪京城)把兩個小朋友分別夾在前和后,他肯定是想比賽是時候可以擠掉“弱者”吧。

隨着節奏鮮明的美妙音樂,第一個回合開始了,我們圍着椅子“團團轉”我非常興奮,禁不住“舞起來”忽然,音樂停止了,我手忙腳亂,就像熱鍋里的螞蟻,我看準一個椅子,一屁股坐下來。結果,被人首先搶到,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我發現看還有一把椅子,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向救命稻草衝過去,但還是晚了,讓別人捷足先登了,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出局了。

今天,我不僅玩了非常有趣的遊戲,還知道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能輕易放鬆,要時刻警惕自己,不能分心!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活動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活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