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活動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活動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下午,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思源文化學作文,我剛進教室就發現今天有點特別。果然不出我所想,一到上課,張老師就帶我們到多媒體教室上活動課,我們做的遊戲是——你演我猜。 

  首先,張老師嚴肅地宣布了規則:全班四人一組,每次兩個人上台,一人演一人猜;下面的同學不能提示,而且表演的同學不能說出詞語中的任何一個字······ 

  老師講完規則后,我們下面議論紛紛,有的人躍躍欲試,有的好像並不樂意,反正我是很想的。剛好,我和施雅柔在第二組就出場啦,施雅柔演,我猜。可是,第一個詞語就把我難住了,施雅柔兩隻手做出拿東西的樣子,然後就一直在那作啃的動作,我以為是吃東西,於是就試探地說:“吃東西?”“不對!”施雅柔大聲道。那到底是什麼呢?我一直想不出來,下面的同學也很着急,有一個同學脫口而出:“麥當勞的朋友!”“肯德雞!”我大聲地喊了出來。 

  接下來,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賴紀彤和賴倩婷表演的時候,賴紀彤做“手舞足蹈”的詞語時,賴紀彤手不停地揮舞着,還不住地蹦跳,可賴倩婷就是猜不出來。賴紀彤很着急,怎麼還沒猜出來啊,但是也沒有辦法啊!只能一直重複地做着剛才動作,我們在下面的同學也很着急,都想幫她去回答,可是看到張老師那嚴厲的眼神,我們只能作罷。賴倩婷很為難,到底是什麼呀?直到最後賴倩婷也沒猜出來。 

  最後,這次活動在我們的歡笑中結束啦,雖然我們很想再玩,但是時間沒有啦,在活動中,我感受到我們每個人都動了腦筋,相互之間要有團隊意識,這樣才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活動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活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