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教練——復讀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教練——復讀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教練——復讀機 標籤:復讀機作文 教練作文 游泳教練作文 神奇的作文

  在家裡,我有一位神奇教練,教我學英語,教我唱歌。這就是它復讀機。

  這位神奇教練可講究啦,常穿一件銀白色的大衣,露着襯衣,可以看見裡面的發音小精靈。對了,教練是長方形的,在邊上還扎着一個小辮子呢!我總愛抓着它的小辮子這走那轉。她有六個按鈕和一個開關構成:跟讀鍵、復讀鍵、放音鍵、自動復讀鍵、對比鍵、快儘快腿鍵和慢速、常速開關。

  如果你需要復讀機時,只需把電源插上,按下教練頭上的最長一個按鈕,也就是放音鍵,教練就會給你唱出美妙的音樂。如果你哪個詞沒聽懂,就按手動復讀鍵或自動復讀鍵。如果你還想再聽一遍,就按快進快退鍵。如果你覺得這歌唱得太快,就開慢速開關。總之,神奇教練會滿足你的一切要求。

  教練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每按一次按鈕教練的小兜就會變成藍色,所有按鈕周圍都會變成藍色,這就是藍色夢幻。

  以前,我讀英語總是讀不準,自從有了神奇教練之後,我每天都讓它教我讀英語,它總是不厭其煩地讀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聽懂、聽會為止。這樣,我的英語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

  總而言之一句話:我愛你,神奇教練??復讀機,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神奇教練——復讀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教練——復讀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