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微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上學期時,在班長競選演講時,我的手一直在顫抖,老師面帶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加油啊!你能行。”於是我一鼓作氣地讀完演講稿,最後我成功了,心裡美滋滋的。老師以一個微笑去掉了我害怕的心理。

  在一次學校舉行的“大家都來說英語”活動中,我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老師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說:“老師相信你,一定能為班級爭光。”我沒有辜負老師的期望,並取得了好成績,拿到了一等獎。

  有一次班級勞動,我帶領大家仔仔細細把班級的每一個角落打掃得乾乾淨淨,擔心衛生紅旗降不到我們班級。老師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說:“你幹得不錯,咱們一定能得到。”結果校長檢查之後,給我們打了滿分,我開心地笑了。

  我的幾篇作文在《生活報》上發表了,老師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說:“你很棒!下次要多加努力,不要驕傲呀!”

  班級的花瓶不小心被同學們打壞了,我從家裡拿了一個,老師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說:“謝謝你,為班級做了這麼大的貢獻。”我以後要多關心集體,幫助同學克服困難。

  老師的微笑是一種鼓勵、信任、關心,她的微笑讓我感到特別溫馨。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