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微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是親切的,讓人感到溫暖,老師的微笑,讓我們充滿自信心,這要從我們的吳老師說起。

  吳老師,她的眼睛很大,個子很高,頭髮是捲髮形狀的,很清新靚麗。還很善良。並且恩威並重,有教無類和因材施教。

  就是這樣一位幽默並富有愛心的老師,她默默做過的許多簡樸平凡的事,深深的影響着我。記得有一次,教師節就要到了,吳老師要求我們給其他老師寫上一份 純真的賀卡。第二天,我們每一位同學都帶來賀卡,這一份份包含着小小心意的賀卡,有的溫馨浪漫;有的小巧可愛;有的精美而生動。

  吳老師在辦公室看到了我們的賀卡很感動,非常激動的跑進教室說:“我要給你們每人一個擁抱。”這是我覺得我的心跳加速了。當老師擁抱到我時,我感到老 師的溫暖。同時,老師也給了我一個微笑。這時我想我將來一定要感恩老師,用成績來感恩老師。當我回到我的座位上時,我卻一直在想老師的微笑,那是充滿鼓勵 和期待的微笑,讓我不斷挑戰困難的微笑。

  是啊,如果我是小草,您就是太陽,給了我溫暖;如果我是小魚,您就是大海,給了我寬大的空間;如果我是小鳥,您就是那藍藍的天空,讓我自由飛翔。謝謝 您,老師,是您的那一個微笑,讓我充滿了自信心。讓我覺得,我能行,我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