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拳擊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拳擊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拳擊賽 標籤:拳擊作文

  自從前兩次的賽跑烏龜都贏了,得到了動物國里動物的寵愛,而兔子卻被遺忘、冷落了。兔子很不甘心,決定搞一個比較新鮮的,而烏龜不擅長的比賽。

  突然,兔子的眼前一亮,“耶,我想到了!”原來兔子認為自己跑步快,敏捷里也不錯,打算這會開個“拳王打擂賽”來打贏烏龜,為自己報仇。

  第一界,“拳王打擂賽”開始了,只聽裁判一聲口令下來,(比賽)決賽開始了,這次是烏龜V。S兔子。烏龜的救護車老早在門口等了,而兔子的救護車始終沒有來。

  現在動物記者正在做講解,“只見兔子上下左右各一個鉤拳,把烏龜打落在地上了,烏龜頭縮了進去,兔子想了一個辦法,使勁往烏龜的殼裡塞,可是這招沒用烏龜的頭還是沒有伸出來,,兔子又往裡面倒沙子,可還是一樣最後,兔子不得不拿出殺手繭來了,只見兔子往烏龜的殼裡灌入了一大堆的炸藥,烏龜這才抬起頭,可是炸藥一下子把烏龜變成了一個“小型轟炸機”把兔子打的飛了出去,最後一枚炸彈,正好把兔子的衣衫給掛牢了,一下子飛出了賽場,連烏龜的救護車都沒了輪子,帶着兔子飛了!!!!比賽就(告)高一段落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拳擊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拳擊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