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生拳擊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拳擊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師生拳擊賽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李 毅 

  今天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迎接英語班外教課老師上課,和真正的老外在一起上課,這可是才能一遇的哦 

  到了英語班,,誰表現最好誰就會得到每個人都暗下決心,一定要把這弄到手。 

  外教老師來了,搶積分的行動也就開始了。我們都很緊張,也很興奮,緊張是因為我們怕表現不好受到批評,把1000積,興奮的是終於能上外教課了,我們都很喜歡他。 

  今天的外教課很特別,主題是拳擊。外教拿出了幾個關於拳擊動作的圖片,我第一個舉手,外教叫到了我,我大聲地說出了答案,外教老師很滿意,我也很自豪,因為全班只有我一個人會。

  

  “Very good!”外教說道,我又和外教老師比賽打拳,因為外教老師以前曾是警察,功夫很不錯,所以我一點兒也不客氣,小拳頭朝他的肚子飛快地打去,我幾乎使出了全身的力量,外教卻什麼事也沒有,難道他也會少林武功?我和外教老師練完拳擊后,外教老師又開始演戲。只見他左手扶黑板,右手摁肚子,全班同學異口同聲道:“one two three ……eight nine ten!”Oh yes! 

  今天的課上的真好,我不僅和外教進行了拳擊比賽,還在快樂中學會了全部知識,更令人高興的是,我還獲得了夢寐以求的   

您正在瀏覽: 師生拳擊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拳擊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