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爬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第一次爬山

金色的童年是美好的。甜蜜的。許多有趣的事情隨着時間的推移漸漸淡忘了,而我第一次爬山的情景卻實施浮現在我心頭,那帶着辛苦的滋味,讓人咀嚼,讓人回味。

那時我小學一年級放寒假在八一農場的一段經歷。那時一聽去爬山,心裡高興死了,因為八一農場的山我還沒爬過,並且是出於好奇心才去的。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若木呆雞的站在山腳,心想:那麽高不把人累死才怪,過半天才回神去爬。我以每秒三米的速度去爬山,可還沒到半山腰我就累垮了。在去半山腰的途中我是走兩步,停三秒;走兩步,停三秒。吞吞吐吐的爬,半天才到半山腰。我再那坐了一會兒便馬不停蹄的飛奔向山頂奔去。

到了山頂,山頂的空氣格外清新,景色秀麗宜人。遠眺,那層層疊疊的山巒;近看,那高低不平的樓房,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絕妙之作。

這次爬山既鍛煉身體,又讓我欣賞到了這美景啊!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