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筆的自述——梁雅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述——梁雅毓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鋼筆的自述

  梁雅毓

  離石龍鳳小學

  四年級

  我是一隻漂亮的鋼筆,一個月前,小主人來到商店,一眼就相中了我,給了錢毫不猶豫地把我帶回了家。我身着一件銀光閃閃的外套,裡面還罩着一件銀灰色的短衫,我的嘴巴尖尖的,還塗著一層金色的唇彩,主人可喜歡我了,每次我喝完主人特地到超市精心挑選的營養液后,主人總會拿起衛生紙小心翼翼地把我的嘴巴擦得乾乾淨淨。

  每次,主人用我寫上一會字,就怕把我累着,立即把我送進皇宮一樣的大別墅里,讓我休息。有時,隔一天,主人就會給我洗桑拿浴,把我伺候得舒舒服服的,那待遇簡直就是在天堂。有一次,小主人的學校里舉行書法大賽,主人參加了硬筆。比賽那天,我跟去了,頒獎典禮上,主人得了一等獎,其中,我也有點功勞。因此,事後小主人更是對我寵愛有加。

  那次,小主人照例帶我到學校,小主人的同桌不小心把我摔在了地上,我漂亮的嘴巴被甩摔歪了,脖子也摔成了嚴重的頸椎病。從此,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我,成了主人討厭的對象,小主人把我丟在了一個陰暗潮濕又骯髒的角落裡,我飽受着飢餓、寒冷、和屈辱,每天都希望小主人能夠重新看看我,拿起我。然而,一天又一天過去了,小主人對我總是愛理不理的,我越來越髒了,而且渾身都散發著一股噁心的臭味。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那天,主人重新拿起我,我一見欣喜若狂,誰知,主人抓起我,一看說:“哪來這麼一隻臭筆呀!”說著,隨手把我丟進了地域一般的垃圾桶里。我傷心極了,無聲地抽泣起來。

  晚上,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夢裡,我和我的同伴們都拖着殘疾的身體來到文具盒媽媽家裡來訴苦,橡皮弟弟臉上這兒一道疤,那兒一道疤,頭上和腳上都纏着白紗布,傷心地說:“我的主人剛開始很喜歡我……”說著說著,傷心地哭了起來,這時我的同類們都在抱怨自己的主人。最後,大家決定好好懲罰小主人。

  第二天,文具們都離開了小主人,小主人後悔莫急,悔恨地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 

  賀 老師點評:

  你形散神聚地駕馭文章的能力很強,整篇文章一氣呵成,行文如流水一般,給人明快舒暢的感覺!

  輔導老師: 賀艷芳 

  本文作者: 梁雅毓

  離石龍鳳小學

  四年級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述——梁雅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述——梁雅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