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區的丁香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丁香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區的丁香樹 

  我家的小區里有各式各樣的樹,但最討人喜歡的是那棵丁香樹。 

春欲綿綿,萬物復蘇。丁香樹那柔軟的身軀乍起淡率色,過了十多天,枝條上掛滿了“小鈴鐺”。白丁香的葉子是圓的,紫丁香的葉子是狹長的。它們歡迎着春天的到來。 

  春天來了,小區里幽香四溢,只要向陽台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丁香樹,枝繁葉茂,花團錦族。丁香花不但小,而且香。有紫的、有白的。從丁香樹下走過,心曠神怡、留連忘返。小丁香花長得特別密,從遠處看象一個大花冠。雨後的丁香樹,好象洗過澡一樣,顯得格外精神。 

  秋天老人把金秋時節送到人間,丁香花謝了,葉子黃了,蕭瑟的秋風把枯黃的葉片送回大地, 

  冬天伴着狂吼的風,伴着飄風着的雪,來到人間。丁香樹被雪壓彎了腰,潔白的雪彷彿給樹榦披上了棉襖,生怕它感冒似的。 

  我喜歡這棵丁香樹。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丁香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丁香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