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添加了西蒙的二個孩子,漁夫回來的更晚了,桑娜也每天不停地工作,卻還只能維持溫飽。

  一天晚上,漁夫出海打魚歸來,臉上充滿了久違的笑容。桑娜疑惑地問:怎麼了,為什麼這麼高興?”漁夫說:“今天捕魚時我撈到一個大蚌,裡面竟藏有十顆珍珠,這樣該子們就能過上好日子了。”“可是……桑娜望着面黃肌瘦的孩子。”桑娜沉默了。魚夫經過一番激烈的心裡鬥爭,決定把這十顆珍珠上交給國家。對,不屬於我們的不能要。桑娜堅定地說。

  沒過多久就把這件事淡忘了。孩子也在桑娜的哺養下一天天長大,成了一個個健壯的男孩。再說國王看見那十顆光彩閃爍的珍珠,十分喜愛,決定收漁夫的七個兒子為義子,為國家效力。桑娜的五個兒子自從成為國王的義子后再也不過問桑娜一家而西蒙的兩個兒子卻非常孝順,一直陪伴着桑娜。 

  這段孝情一直流傳為一段佳話。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