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早晨,“哐,哐……”原來是從桑娜屋裡發出來的聲音。只見桑娜邊快樂地哼着小曲,邊在做早餐。她的五個孩子醒來了,揉了揉睡眼朦朧的眼睛,發現床上多了兩個小弟弟。

  大哥他腦袋裡裝滿了許多問號,他困惑不解的問媽媽:“嗎,怎麼床上……”桑娜一五一十地告訴他,還叫他要好好照顧兩個小弟弟。太陽升得高高的,幾縷奪目的陽光射進屋子裡。這一天,五個孩子都為自己家多了兩個新成員而感到高興。他們爭着要抱一下,喂有水旺旺眼睛金黃頭髮的兩個小孩吃東西。屋裡充滿着笑聲,回蕩着,回蕩着……

  時光老人走得真快,轉眼間西蒙的孩子都長大了。他們很懂事,總想報答桑娜和漁夫。陽光照在海面上,波光粼粼的,真好看!兩個孩子在沙灘上有說有笑,玩得真開心。“弟弟,你看周圍的樹木鬱鬱蔥蔥,如果我們砍了許多樹木,不就攢了筆錢?不就報答了養父、養母嗎?“哈哈……對啊。”兩個孩子一路上為自己的想法鳴得意。這幾天,他倆總是早早起來,囁手囁腳地拿着斧頭往樹林里走去。

  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一天,桑娜有起床來擦桌子,手先投入眼帘的是一疊花花綠綠像彩葉般的紙(錢)和一張收據。上面寫着:樹木收費。樹木質量好,能制出許多光滑好寫的紙。數目:***錢數:1000經手人:西蒙西市西蒙富。這不是西蒙的孩子嗎?他們怎麼了……樹木好?……哪來這麼多花花綠綠的紙(桑娜他們可沒見過錢)她心裡充滿着疑惑,邊想邊在胸前畫十字。經過漁夫和桑娜的詢問,終於弄明白了。你聽,“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哥哥說好的就是好啊。”西蒙富(比較小的孩子)說道。“我們都是為了報答你門!你們很辛苦,我和弟弟想攢筆錢來……”西蒙西振振有詞,怕弟弟不會說,自己終於出聲了。剛聽完這番話,桑娜的眼淚快要湧出了眼眶,她抱着一蒙的兩個孩子邊哭邊說:“傻孩子,真傻,真傻……”看到這裡漁夫哭了,一些孩子似懂非懂地也跟着流淚,屋裡充滿着哭聲,它像一支動聽的歌在回蕩着,回蕩着……西蒙的孩子終於明白了,他們更加懂事。從此以後,桑娜一家九口過着美滿、幸福的生活。你聽??“哥哥1啊,我要找一份有意義的工作,我要讓活一家人。”兩個孩子在歡樂地聊天,嘻嘻哈哈的……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