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青少年心理素質特訓基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青少年心理素質特訓基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青少年心理素質特訓基地 標籤:青少年作文 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少年心事作文 素質作文

  五·一這天,我來到瀋陽世博園春遊。遊樂園附近新建成了青少年心理素質特訓基地。

  遠遠望去,上面懸挂了三條寬大的條幅:一是提高心理素質;二是挖掘潛在能力;三是培養超凡能力。看了這些,心想這個遊戲一定很好玩,決定試一試,順便測試一下自己的心理素質的指數。

  幾分鐘后買了門票進入園內。教練給我系好安全帶和頭盔護具,挑戰開始了。

  過關測試分過索橋、過滾筒橋、過站樁橋、躲牆根、走鋼絲躲沙包等十幾個項目。第一關過索橋。索橋在半空中搖搖晃晃,乍看一眼真有點膽戰心驚。踏上索橋后,我盡量放鬆,慢慢地向前移動腳步,一分鐘后我終於過去了。第二關過滾筒橋,由於有了一點點經驗,也只用了一分鐘過去了。

  第三關讓我吃了大虧。我試着先用一隻腳踩在木樁的踏棍上,可腳剛踩上踏棍,木樁就飛出老遠,並不停地璇轉,根本無法踩實,就不用說另一隻腳了。只有兩隻腳都踩在木樁上,才能繼續向另一個木樁邁進。突然,我看見前面的小朋友很有技巧,他是在木樁旋轉時踏步的。學着這個小朋友的樣子,我費了好多時間才過去。

  第十關是走鋼絲躲沙包。雙腳一前一後踩在鋼絲上,上半身還要躲開豎吊在眼前碩大的沙包,難度之大,“前所未有”。這一關的關鍵是雙手必須拉緊安全帶,然後晃動身體躲開沙包才能繼續前進。我走過之後,見後邊的女生不敢走,給她講了要領,然後鼓勵她,為她加油……

  玩完這個遊戲,和過山車、摩天輪等遊樂項目相比,我覺得雖然沒有它們那麼激烈、刺激,但很有趣,並能全面地提高我們青少年的心理素質。

  遼寧撫順順城區將軍二校四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記青少年心理素質特訓基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青少年心理素質特訓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