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跆拳道特訓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跆拳道特訓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梧州特訓跆拳道的七天,我有了很大的收穫,如:我們交到了許多的新朋友;打品式的時候,我們進步了許 多…… 

  王教練教我們品式的1、2、4章。1、2章和以前都差不多,就是隔擋改過了。下隔擋時以前我們都 是正面的,而 現在的是45度側身,打下去的時候還是側着身。中隔 擋中後面那個手以前我們是對着耳朵,現在是在耳朵和肩之間 。上隔擋以前從下面擋上去,而現在是側身擋上去的。4章,當向前劈的時候,改成了弓步,要不都一樣。我們很努 力的學習。 

  教練們也很好學,我們的李教練特技好,他們那王教練品式好。我們休息的時候,他們就彼此學習,不懂的就彼 此問一下。他們這“不恥下問,勤奮好學”的精神,讓我對跆拳道 又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當然,有好的一面,也會有壞的一面。我們有時很乖,有時很不聽話。李教 練也經常因為這樣罵我們。就說有一 次,忘記給王教練敬禮,回到賓館就被 罵了一頓。還有一次,我們休息的時候,喝了水,大家就坐在一起嘻嘻哈哈 地鬧,梧州的學員也被我們帶着一起玩了。李教練看見了,當場過去恨恨地罵了我們一頓,還罰了我們呢……我想我們有時真的很不懂事。 

  最後一節課,我們和梧州的學員時行了品式大比拼,從表演中我們發現我們浦北的和梧州的比,有着很大的區別 。雖然我們的步伐、隔擋、沖拳都沒有他們梧州的做的好,但是我們知道 ,只要我們努力,就一定會超過他們的。 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跆拳道特訓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跆拳道特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