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糖葫蘆的老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糖葫蘆的老奶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賣糖葫蘆嘍!賣糖葫蘆嘍!”每當我聽到這叫賣聲,我就會想到那個淳樸的賣糖葫蘆的老奶奶…… 

 星期五放學,往往是人走的最快的時候,沒有人願意在停留一會。五時時,大路上就只有一個等車的女孩和一個賣糖葫蘆的老奶奶了。 

 這時開過來一輛麵包車,從車裡走下一個中年人。中年人走到女孩身邊,笑着告訴女孩爸爸媽媽在飯店等她,讓她過去。但女孩防範意識很強,沒有同意。那個賣糖葫蘆的老奶奶還在叫賣着。這時,中年人看這招沒用,便抓着女孩往車裡拽。但是老奶奶的叫賣聲引起了中年男人的注意,他害怕老奶奶打110.於是中年男人惡狠狠的對老奶奶說:“小老太太,別多管閑事。”可老奶奶好像沒聽見。 

 女孩還在掙扎。老奶奶這時才反應過來。她着急地對女孩說:“孩子你幹嘛呢?快跟奶奶回家。別在那兒跟叔叔打架。”中年人聽了,放開女孩走了。女孩得救了。 

 這件事我現在回憶起來還記憶猶新。老奶奶的一句話拯救了女孩的生命,老奶奶助人為樂的品質讓我感動。叫賣聲還在我耳邊回蕩:“賣糖葫蘆嘍!賣糖葫蘆嘍……”

您正在瀏覽: 賣糖葫蘆的老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糖葫蘆的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