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搞笑大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大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搞笑大將 

  她,水靈靈的大眼,一副瓜子臉,個子小,別看她個子小,她可是我們班的搞笑大將。 

  她聰明絕頂,口才一流。班上無人不曉,她就是我們班的搞笑大將———葉欣。我非常幸運的跟她同桌,每天過上了快樂無比的生活。 

  一天早晨,葉欣正背者望廬山瀑布這首古詩。我和小菲都說:嘿!今天的搞笑大將好像有點反常。”我一仔細聽才知道她哪是背古詩啊,她是在背她的新改編古詩。她還大聲地背:“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廁所間。飛流直下三千尺,媽的沒帶衛生紙。看見杜牧在拉屎,忙上前去討草紙。杜牧只有一張紙,哥倆一起用來使!”呵呵!這首古詩笑得我肚子都疼了。不過,這首新改編古詩在我們班可傳開了。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 

  上語文課可都少不了葉欣的笑話連篇這不,這節就是語文課。老師問了一個問題:“同學們,火箭為什麼能上天?誰能回答這個問題。”過了很久沒人回答。葉欣就舉手回答問題,就站了起來:“老師,這個問題太簡單了。”老師感到意外:“那就請你就回答吧!”“老師,你想火箭的屁股都着火了,它能不蹦上天嗎?哈哈,這個回答引起了全班捧腹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同桌,我們班的搞笑大將。千萬不要忘記她的大名——葉欣。

您正在瀏覽: 搞笑大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大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