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大將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大將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大將軍`` 標籤:大將軍作文 大將作文 將軍作文 將軍令作文

看了題目,你可能會問;大將軍到底是什麼啊?哈哈!就讓我來幫你們揭開謎底吧! 

 其實,大將軍是一條溫順可愛的牧羊犬.下面就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一下"大將軍””吧! 

 2003年,爸爸給我買了這條溫順可愛的牧羊犬.我給它起名為大將軍.大將軍的皮雪白雪白的,眼睛綠綠的,可威風了!所以我才為它起名為"大將軍””.大將軍在吃食的時候,總是要用它那靈巧的小鼻子嗅一嗅,然後看看合不合自己的口味,最後再津津有味的享受屬於自己的美食.吃飽以後,它就會懶洋洋的睡大覺.吃飽了就睡,睡醒了就吃.成天無憂無慮,我可真羨慕它啊!我開始教它數數了. 

 記得五一那天,我把大將軍帶到了姥姥家,為哥哥,妹妹......表演了算術,結果它全答對了,我為了獎勵它,給了它3塊肉骨頭. 

 還有一次,可真是好笑啊!那是十月一日的晚上,大家玩的都很累,很快就睡著了,只聽大將軍喊了整整一晚上.第二天,鄰居們都來找我家,說大將軍怎麼喊了一晚上,搞的我們都沒發睡覺了.爸爸連忙向鄰居們道歉,鄰居們走後,爸爸要懲罰大將軍.我急忙跑出來,說;"快住手,快住手,這不是大將軍的錯!””"那是怎麼回事?””我說;"昨天晚上,我問大將軍15000加上25000,等於多少,,沒想到它竟然答對了!””"啊?”” 

 呵呵,有快樂,有傷悲.夥伴們,這就是我的大將軍.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也對大將軍很喜愛了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大將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大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