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田鼠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田鼠一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的田鼠一家

  在森林深處,住這一個田鼠家庭,這個家庭是由田鼠爸爸.田鼠媽媽.田鼠哥哥和田鼠妹妹組成的,但是這個原本快樂的家庭因為一件事情而變了……

  那是一個即將變成冬天的秋天,所有的田鼠們都在忙碌地收集果實,就在收集的過程中,這個家庭的田鼠爸爸一不小心從一顆較高的樹上摔了下來,摔成了重傷,不能再去收集果實了,而田鼠媽媽才剛生下田鼠妹妹不久還需修養,所以,只能讓剛滿一歲的田鼠哥哥去收集,可田鼠哥哥力氣太小了,試着報了幾次都沒抱起來,旁邊的田鼠看到了,都哈哈大笑起來,田鼠哥哥只有在笑聲中,低着頭回到了家裡,因為沒有食物過冬,於是,天數夫婦只有紅着臉向別人借才勉強過了這個冬天。這就是讓田鼠一家不再快樂的事。

  後來,田鼠哥哥一直深深記着這件事,便給自己進行了嚴酷的訓練,訓練了不知多少個日日夜夜,終於有一天,年邁的田鼠夫婦再次叫田鼠哥哥去收集果實,可田鼠哥哥剛一出門,周圍的田鼠就立刻跑過來笑它:“喲!我們的‘小力士’出來了。”“乖鼠鼠,來,叔叔給你糖吃。”但是田鼠哥哥卻並沒有理會它們,而是向一塊巨大的果實走去,只見田鼠哥哥把果實用雙手向上一抬,果實就被它輕鬆地舉了起來,這時,嘲笑它的田鼠也不由自主地稱讚起田鼠哥哥起來。

  從此,這個田鼠家庭又恢復了往日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田鼠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田鼠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