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水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家門口的水果店裡買水果,這家店生意可好了,裡面有許多果。有紅里透青的蘋果、金燦燦的梨、玲瓏的草莓、小燈籠似的桔子……

  這些水果把我眼給看花了,我都不知道買什麼好了。過了一會兒,我決定買桔子。媽媽問:“桔子怎麼買?甜不甜?”“二元伍一斤,包甜,你嘗一個吧。”老闆說。媽媽拿了一個桔子遞給我。我接過桔子,剝開皮,順手掰了一片放入口中一咬。酸酸的、甜甜的、涼冰冰的,真好吃。媽媽問:“好吃嗎?”我說:“好吃!”媽媽又對老闆說:“就買這個。”老闆遞給了我們一個塑料袋。我和媽媽挑出幾隻皮薄、顏色鮮、有光澤的桔子放在袋子里。然後把這些桔子稱一稱,有兩斤重。最後我們付了錢,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賣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