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課文《一雙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課文《一雙手》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課文《一雙手》以後,我想到張迎善的手,這雙手顯得非常粗壯,布滿老繭,手上還分佈着人字形的裂紋,手指像三老乾蘑,一看就是一個勞動人民。他用雙手在小興安嶺,每天栽下一千多棵樹,用這雙手栽下了26萬多棵樹,這雙手生產木材1300立方米,這是一雙創建綠色金庫的雙手。終於,他成了人們的功臣,得到全國‘五一’勞動獎章。

   我讀了這課書以後,深深想到他的一雙手為人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他讓自己的手,變得那麼粗糙,他的一雙手給人們帶來了幸福,使山變得更綠,使水變得更清,使環境變得更好,使地球變得更美,人民不會忘記他這雙有貢獻的大手。

   我要向他學習,長大以後,我也要用自己雙手為人民服務,建設自己的家,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看課文《一雙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課文《一雙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