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狗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狗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養狗記 標籤:養狗作文

  今天,我蹦蹦跳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在路旁發現了一直髒兮兮的小狗。

  我左看右看,確定沒有人管它,它應該是只流浪狗。我望着家裡的燈光想:以爸爸、媽媽、爺爺、姐姐和哥哥的性格推斷,他們肯定不會讓我養的。可是不帶小狗回去吧,看着它又怪可憐的。我猶豫了一下,便下定了決心:帶回去養!於是,我抱起小狗飛快地向家跑去,邊跑邊想計策:抱回去被他們發現該怎麼辦?有了!我用衣服把小狗擋住不就行了嗎!說干就干,我把小狗塞進了衣服里。

  我跑得很快,不一會兒就到了家門前,我緊張得都能聽到我的心跳了。我輕輕地打開門,看見媽媽正在廚房裡忙碌着,爸爸和爺爺在看電視,姐姐和哥哥在看書,妹妹自己在沙發上玩呢。

  我一溜煙地衝進家門,飛快地跑到自己的房間,心裡暗暗慶幸:哈哈!得逞了!誰知還是哥哥深藏不露,別看他鼻子上駕着一副眼鏡,但它的視覺也是相當敏銳的,他一下子就看到了我懷裡的小狗,大叫一聲:“站住!你抱的什麼東西?”完蛋了!“什麼都沒有。”我隨口說了一句。哥哥問得倒更帶勁兒了:“什麼東西?什麼東西?”我實在招架不住了,說:“小狗。”被沙發上的妹妹聽見了,跑過來嚷嚷:“小狗狗!小狗狗!”說著便從我懷裡抱過小狗,轉了幾圈。哥哥生氣地說:“不能養!”看着哥哥那麼凶,我只好從爺爺下手了。

  我走到爺爺身旁,蹲下給爺爺按摩,妹妹在爺爺面前說情,哈哈!這招還挺管用,爺爺被我們說服了。爸爸跟爺爺是同一戰線的,他也和爺爺看齊了。哥哥看看大家都同意了,也撐不下去了,說:“那好吧!我也只好同意了!”現在,就只剩下媽媽了,還沒等我開口,媽媽就主動說:我投降!“

  我終於在這場養狗大戰中取得勝利了!我可以收留小狗了!太開心了!

  天津市和平區中心小學四年級 梁啟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養狗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