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洗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坐在軟綿綿的沙發上,心想:該做些什麼呢?我跑到廚房,看見媽媽那忙碌的背影,心裡一酸,覺得好難受啊!我決定為媽媽減輕負擔。我一看有許多碗還沒洗,靈機一動,我決定學洗碗。

  我先拿一個碗放入有水的池裡,過了幾分鐘,我拿出來本想看看我的傑作,可一看,跟沒洗一樣,我非常失望。這時,媽媽走過來高興的說:“孩子你長大了,洗碗不能這樣洗,我來教你。”只見媽媽先把碗打濕,然後放入一點兒洗潔精,用洗碗布從裡到外擦一遍,最後把碗放入清水沖洗乾淨。我拿起一個碗,學着媽媽的模樣洗起來,可是我剛拿起碗,手一滑,碗就破了。媽媽說:“沒關係,再洗一次。”我又拿起一個碗,準備放洗潔精,可是又我被摔破了,我心中有了想放棄的念頭。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他說:“不要放棄,要對自己有信心!”受到了媽媽的鼓勵,我又有了信心。可是媽媽的話音剛落,第三個碗又被我摔破了。媽媽鼓勵我說:“加油!你就要成功了。”

  在媽媽的啟發下,我把碗握得緊緊的,從裡到外仔細地擦了一遍,拿起來一看,跟新的一樣,我把手放在上面摸了幾下,還發出“咯咯咯”清脆的聲音呢!媽媽在旁邊說:“你終於成功了,你學會洗完了!”我高興地像一隻兔子跳起來說:“我成功啦!我成功啦!”

  我不僅學會了洗碗,還從中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有志者,事竟成”!

  湖北荊門京山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孟栩逸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