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小英雄和芭蕾公主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小英雄和芭蕾公主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小英雄和芭蕾公主讀後感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馬小跳作文 小英雄雨來讀後感作文 淘氣包作文

  在這個假期里我讀了好幾本書,但在這些書里我最喜歡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小英雄和芭蕾公主。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

  地動山搖,大地震爆發,好幾天了,住在鄉下的爺爺奶奶還查無音信,馬小跳心急如焚。一天,報紙上報道一位小學生在大地震中勇救同學的感人事迹,馬小跳驚奇的發現,這個名家馬天寶的小英雄,居然就是自己在鄉下爺爺奶奶家見過的小夥伴“小非洲”。在看望“小非洲”的時候發現了一個跳芭蕾舞的小女孩,夏林果教她跳舞還把“芭蕾公主”的稱號送個了她。馬小跳的爺爺奶奶終於用消息了,“小非洲”卻失去了爸爸媽媽,馬小跳要把受傷的“小非洲”接到家裡來住,還要求秦老師安排他倆同桌。還有那個被鋸掉了一條腿的喜歡跳芭蕾舞的小女孩,被夏林果的爸爸媽媽接回了家,也在馬小跳的班級上課。有許多媒體知道了馬天寶和跳芭蕾舞的小女孩在馬小跳的學校里,就有許多媒體在馬小跳的學校外“守株待兔”馬小跳跟他們鬥智斗勇。在六一兒童晚會上,芭蕾舞的小女孩和芭蕾王子宋亞昆跳起了優美的芭蕾舞,“小非洲”和馬小跳他們唱起了《真心英雄》。

  我要向他們學習樂於助人,堅強,自強不息的精神。

  海淀實驗小學四年級:ruili1010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小英雄和芭蕾公主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小英雄和芭蕾公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