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驗軍營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軍營生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去湯山炮兵學院體驗一下軍營生活。 

  當我們的大巴駛進學院時,我們都忍不住發出一聲聲驚嘆。只見在大操場上擺放着一架架高射炮。我們首先參觀的是部隊營房,只見每張床上都乾乾淨淨,被子疊得整整齊齊、有稜有角,如同一塊方正的豆腐。床頭還放着一頂神奇的軍帽。整體來看,雖簡陋卻乾淨、神氣。我們進入軍營食堂,準備就餐,我看了一下桌上的飯菜頓時沒了胃口。肚子里翻江倒海的,唯獨只有“骨肉相連”符合我的胃口。教官的要求很嚴:不能發出一丁點聲音,雙手放在膝蓋上背挺直,不然一律不準吃飯。我心驚膽戰,生怕教官讓我們到太陽底下罰蹲,果然我跟暖羊羊一樣,吃完飯後教官讓我們在太陽底下罰蹲。一些體質差得還站一會兒就倒下了。 

  到了晚上,教官把我們帶到了小操場,只見小操場中心燃起了一堆篝火。我想會不會是開晚會呢?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圍着篝火坐成了一圈。我們的小主持人邀請教官給我們表演唱歌,教官爽快地答應了。只是教官喉嚨有點啞了唱出來的歌不太好聽,不然地話我想一定會很好聽。晚會結束了,我回床上休息,深夜天空的星星是那麼明亮,我有點想家了,便拿起相機看起相片來了。看着看着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等了一覺醒來天已蒙蒙亮了,天邊的朝霞太美了,有紅色、橘黃色、粉紅色。我急忙拿起相機拍了好幾張,我要好好珍藏。回想這一天的軍營生活有苦也有甜。 

  這次軍營體驗生活讓我覺得:軍人叔叔們為了保衛祖國,每天都這麼辛苦地訓練。而我們在學校、在家中吃一點苦就堅持不住,那豈不是太沒用了?我們一定要學習軍人叔叔們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體驗軍營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軍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