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鄉下人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鄉下人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去新豐的農村老家過了一天鄉村生活。

  早晨,太陽還沒有露出笑臉,身體強壯的叔叔就掂着鋤頭準備到田地里幹活。一路上小溪在歌唱,小花在招手,小鳥在天空快樂的飛翔,柳樹也隨風舞動,向路人展示着她得婀娜多姿。到了地頭,放眼望去可真熱鬧,有些人在種瓜,有些人在種菜 ,沒有一個人閑着.叔叔也很拿起鋤頭開始幹活,很快就融入到了這個快樂的集體中。

  地頭不遠處有小孩在玩耍,叔叔的兒子小虎正在和朋友學習如何種瓜,他們一個拿瓜種,一個挖坑,一個澆水,種完一個又開始下一個,每個人的臉上都流露着喜悅。

  等到傍晚,叔叔和小虎回到了家裡,熱騰騰的飯菜正等着他們。在飯桌上他們開始閑聊,叔叔自豪的說:“我種的菜,一定可以有個好收成,今年不愁吃,明年不愁喝.”說完后高興地合不攏嘴。小虎也不甘示弱的說:“我今天學你種瓜了,瓜肯定很甜,熟了給你們吃。”大嬸邊走進屋裡拿出兩件衣服說:“看,這是我今天給你倆縫的,試試看。”叔叔和小虎迫不及待的穿上衣服,手拉手在院子唱起了歌,大嬸坐在凳子上幸福的看着他們。這時,一輪彎月出現在了天空,映着院子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

  農村雖然不夠繁華,但是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農村雖然沒有豪華的娛樂設施,但是人們卻生活的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鄉下人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