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喜歡鄉下嗎,大家應該會異口同聲的說,喜歡吧!我也是!因為我也是農村的,鄉下雖然沒有像城市一樣高樓大廈,沒有川流不息的汽車,但有着一群快樂的人們。

  我們在這,沒有高樓大廈,沒有川流不息的汽車,在農村我們充滿了快樂,有城市的另一種的快樂,城市的人的快樂是虛擬的因為城市的孩子們,無非就是爸爸媽媽帶去遊樂園而已,我們鄉下孩子,和夥伴一起去爬山,遊玩,和夥伴們在寬敞的田野里旁的小溪,玩,有時也捉些魚,大人應該也有這樣的一個美好童年吧!鄉下生活不僅只這些還有很多喔。

  農田應該大家最熟悉了吧,那你可是農民伯伯的快樂地方喔!因為農民伯伯用自己的雙手種植農作物,蔬菜、高粱、大豆、水稻、玉米、小麥等……到它們成熟了時候當然就是農民伯伯最快樂的時候了。

  鄉下風景更別說,沒有汽車在冒煙污染空氣,清新的空氣,綠色的森林,每個人們前都會總幾朵美麗的花,景色迷人。

  鄉下還有許多美麗風趣的地方隨時歡迎大家來玩,我們會為你們當導遊喔!

  北厝八一希望小學四年級:林鵬程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