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舅爺爺家住在鄉下,每當暑假或寒假。我就到鄉下舅爺爺家玩。舅爺爺家是個三層樓的小房子,房子前面有一塊空地,空地的左邊有個養雞、養鴨的地方,是用網子圍住的,網子上有個小洞。這個小洞,是方便雞鴨白天鑽出來活動的,晚上這個小洞就會被封住。白天,雞、鴨在空地上大搖大擺地走路,好像誰都不怕。鴨呢?把脖子彎成了“S”形,搖晃地走路,有點像動畫片裡面的唐老鴨。

  舅爺爺家的空地上,還有一座瓜架,種着冬瓜。這瓜架在這裡已有五六年了,上面只結了一個冬瓜,這個巨型冬瓜,有一米多長,二分米寬的大冬瓜。這個冬瓜掛在冬瓜藤上,好像隨時都會掉下來。舅爺爺對我們說;“這個冬瓜太大了,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吃了。”

  空地前面還有塊菜地,每當白菜成熟的季節,白菜就成群的從土裡面探出頭來,嫩綠的葉子十分好看。我來看的時候,就以為這裡是一片草地。

  鄉下人家,一般很早就吃完了晚飯,晚上睡得很早,八點就上床睡覺了。也許,鄉下人懂得“早睡早起身體好”的道理。

  這就是真正的鄉下。

  四年級:李星鵬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