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鄉下人家的春、夏、秋季很美,不過冬天更美。

  秋姑娘帶着工作的睏倦走了,冬爺爺邁着慢慢的腳步向我們起來。整個鄉下好像穿上了一件雪白雪白的棉衣,雖然天氣很冷,不過小孩子們還是在玩着,他們分成兩隊,攢雪球的、打雪仗的、堆雪人的,簡直是一個紛繁熱鬧的場面,還有些童心未泯的大人們,也想大展身手加入其中。在院子里時不時的會看見有人堆的雪人,像極了,煙囪里冒着一縷縷青煙,那是鄉下人家在做飯呢?還有此人種的臘梅也在這個季節,應時開花了,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空氣中也摻雜着臘梅花那淡淡的香氣。在晚上,有些小孩躲在暖暖的被窩裡聽媽媽講故事,就在這溫馨的氣氛下,進入甜甜的夢鄉。連雞棚里的小雞們也都在他們媽媽的羽翼下,也睡著了,鄉下又安靜了,連馬棚里的馬也不踢擋板了……

  鄉下人家很好,鄉下人家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都有一道、迷人的風景!

  吉林延邊安圖三小四年級:atlzb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