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鄉下人,從小在鄉下長大, 我熟悉、喜歡那裡。 

  雖然我們鄉下人家住着小小的房屋, 但是總愛在屋前修一個地壩, 地壩旁種幾棵柿子樹、梨子樹、蘋果樹。春天, 樹子們披上了一件芳香而又美麗的衣裳, 樹下的草兒們, 有從土裡探出頭來了。夏天,麥子、玉米、油菜豐收了,把它們放到地壩里,晒晒,再加上地壩旁的樹,枝葉繁茂,彷彿就是一幅美麗的畫兒啊!秋天,果子成熟了,可真讓人垂延欲滴呀! 金黃色的大鴨梨,紅澄澄的大蘋果,紅燈籠似的園柿子, 直讓人一看就身愛慕之心。 

  我家屋后是竹林,每到夏天, 筍子蟲就會滿天飛; 你肯定會瞧見一隻母雞, 率領一群小雞, 在竹林中覓食; 或者是瞧見聳着尾巴的雄雞,在院前走來走去。 

  我家有一群鴨子,它們經常在石橋旁邊,在綠樹陰下的河水中,不時地把頭扎到水下去覓食。即使附近的石頭上有婦女在搗衣,它們也從不吃驚。 

  我家無論什麼時候,無論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