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鄉下人家 

  鄉下人家有着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今天,就讓我帶着您去鄉下走走,去好好欣賞一番農村的景色。 

  奶奶在屋子後邊的一片空地上,種了幾種花,有鳳仙花、月季花、大麗菊、雞冠花……各種各樣,它們依着時令順序開放,紅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在這些花的旁邊,還有一叢竹子。青嫩的葉,筆挺的竿,縱橫交錯着,投下一片翠綠的濃蔭。這時候,還有幾株小小的筍,露出尖尖的腦袋,好像一使勁兒,就會齊刷刷地從地底下探出頭來。樹枝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懶洋洋地睜開眼,花兒們也紛紛盛開了,紅的、藍的、黃的、紫的,千奇百怪,五彩繽紛,花兒們發出陣陣醉人的芳香,引來一大群蝴蝶和蜜蜂,它們在空中翩翩起舞,還在花叢中采蜜,那景象可真美!

  鄉下人家,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農村都有一道獨特的農家風光!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