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鄉下人家,住着小小的房子,房子周圍全是五顏六色的野花:有紅的,有黃的,白的,紫的……這兒一簇,那兒一叢,它們依着時令,順序開放,比那城市裡的大花壇可愛多了。有些人家,養了幾隻山羊。每天早上,都要趕着山羊去山坡上吃草,路上,沒有繩子的小羊難免會走丟。不用着急,當傍晚趕着山羊回家時,小羊又會機靈地跑回來喝奶,誰都不知道它白天幹嘛去了。還有些人家,屋後有一個大水塘。水塘邊,柳樹的頭髮在微風中飄揚,鳥兒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着歌,美妙極了。每隔幾天,就要來捕一次魚,走幾步,撒一次網,捕到大魚,就拿回家,做菜,捕到小魚,就放回到水塘里,等長大了再捕。夏天到了,小夥伴們一起去麥田旁的草叢裡捉蚱蜢,這裡的草綠油油的,又肥又嫩,很茂盛,正適合蚱蜢藏身。蚱蜢在草叢裡一蹦一跳的,雙手合攏,突然一罩,蚱蜢便在你的手指間撲騰。鄉間的生活真是充實,和諧,讓我們一起去體驗體驗這美好的田園風光吧。

  四年級:唐菱遙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