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長安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長安廣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長安廣場是個風景優美、空氣清新的好地方。 

  長安廣場的春華園,種着蔥蔥蘢籠的柳樹、柏樹。只要你一進去,美麗的柳樹就會隨飄飄動,熱情歡迎遊客的到來。裡面有一個玫瑰園,五顏六色的玫瑰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真香啊! 

  夏景園裡筆直筆直的大樹立在翠綠的草地上。最有趣的要算魚尾葵了,它的枝葉向四面展開,像一條條金魚的尾巴,翩翩飛舞着,真實名副其實。附近有茂盛的椰子樹,樹上長了一些椰子“小寶寶”,可愛極了,夏景園的出口,有一棵棵美人蕉,像一個個美麗的小姑娘,在向人們頻頻點頭。 

  秋月園裡的秋月池,美極了。池裡有一些隨着水飄動的“小船”,好像一輛輛川流不息的汽車。

  冬靜園裡,有榕樹爺爺,竹子姑娘,它們正在觀賞小溪里的美景呢!還有些小樹圍着人工雪,滿地都是“雪”。 

  廣場的中央,有兩排高大的大王椰,像一個個威武的戰士。音樂噴泉是個值得欣賞的好地方。那音樂噴泉隨着音樂“跳起舞”來,好看極了。 

  長安廣場真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長安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長安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