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前後左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前後左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前後左右”提起他們真是各有千秋,不信?請您往下看。

  我的前面??“小黑臉”陳南

  “小黑臉”?其實陳南他人長的一點也不“黑”,而是因為他不愛洗臉,不講衛生而得的這個雅號。每個星期學校檢查衛生,如果我們班拿不到紅旗的話,那準是他乾的好事。

  我的後面??“說話王”程松

  提起“說話王”就讓人頭痛。因為他整天都是滔滔不絕,連綿不斷的講啊講,老師和同學都說他是個話撈。你要是拿吃的塞住他的嘴,他照樣能滔滔不絕的說個沒完,佩服吧!

  我的左面??“暴牙”張偉

  誰要是不小心碰“暴牙”一下,這下可壞事了,他可要對着不小心碰着他的人要嘮叨上一整天。把人煩的真想把他的那對“暴牙”打掉,他才能住嘴不在抱怨似的。班上不管誰,只要看到“暴牙”出現,都會躲開。

  我的右面??“母老虎”梅靜

  要說梅靜班裡的同學都怕她,她只要在吵的亂鬨哄的教室里大吼一聲“安靜”教室里就會靜的連掉根針都能聽見。所以,同學們給她送了“母老虎”這個雅號。

  我的前後左右不錯吧,您覺的他們精彩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前後左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前後左右 暫無評論